向導演魏斯.安德森致敬的系列明信片-Mark Dingo


   

    不知道有沒有人熟悉電影導演魏斯.安德森(Wes Anderson)的作品。或許你對於這個名字感到非常陌生,但只要說出他導過的其中一部片,你就會恍然大悟他是誰。魏斯.安德森是獲得奧斯卡多種獎項的《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》(The Grand Budapest Hotel)的導演啊!他作品繁多,而他許多的作品都曾多次提名奧斯卡獎。

   澳洲藝術家 Mark Dingo 為了向如此優秀的導演致敬,做了一系列與魏斯.安德森導過的電影相關的明信片及郵票。每一張明信片和郵票都有屬於該部電影的元素或場景融入在裏頭,再搭配上不同的色調,每一張都各自具有獨特性。

   看到這些明信片、郵票,好希望自己可以個入手一套喔!貼在牆上每天看心情都開心起來了。另外,透過這一系列作品,讓人不禁想要去看看 Mark Dingo 所繪的這些魏斯.安德森的作品到底是在演些什麼。

   Mark Dingo 的作品題目非常多樣化,除了魏斯.安德森電影系列,他時常畫令人垂涎三尺的食物圖像、彩繽紛的各種物品或是與日本文化、動畫相關的作品。其中,食物的作品在肚子餓的時候看覺得真的是超級虐待啊!

Mark Dingo 的 Tumblr / Behance(內有食物,肚子餓慎入)
Text、Photo / FLiPER




天工藝術
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12號4樓
TEL: (02)8221-2769
 營業時間:平日10:00~1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