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預約參觀,新品陸續入荷-《上海西冷社 潜泉印泥》




    近代印章為用綦繁,無論檔簽署以及金石書畫、歷史文物之鈐記,靡不需此,而印泥之重要,於此亦可概見。蓋用印章者之擇印泥,猶善書者之擇其筆墨,良以印文稍有不同,關係出入甚巨,所謂差以毫理,謬以千里者是也。潛泉印泥選料嚴格制法精良,素已膾炙人口,不但為各界人士所樂予採用,並且行銷國外,博得良好之聲譽。其品質優點:細膩濃厚,沉著顯明,閱時愈入,光豔有加;冬無凝凍之病,夏無透油之患,且調劑盡善,燥濕得宜,雖印文至精密者,亦無漫漶不清之弊,是以用者無不稱譽交加也近代印章為用綦繁,無論檔簽署以及金石書畫、歷史文物之鈐記,靡不需此,而印泥之重要,於此亦可概見。

     蓋用印章者之擇印泥,猶善書者之擇其筆墨,良以印文稍有不同,關係出入甚巨,所謂差以毫理,謬以千里者是也。潛泉印泥選料嚴格制法精良,素已膾炙人口,不但為各界人士所樂予採用,並且行銷國外,博得良好之聲譽。其品質優點:細膩濃厚,沉著顯明,閱時愈入,光豔有加;冬無凝凍之病,夏無透油之患,且調劑盡善,燥濕得宜,雖印文至精密者,亦無漫漶不清之弊,是以用者無不稱譽交加也。

※文章擷自:百度百科



天工藝術
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12號4樓
TEL: (02)8221-2769
營業時間:平日10:00~1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