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展覽資訊】Bella X MOCA Play with Dreams 玩樂夢享藝術市集





星光電影夜—經典重現70年代

Bella儂儂與台北當代藝術館共同舉辦星光電影夜,美好的夏日午後,邀請你換上象徵70年代的高腰寬褲、花紋襯衫、喇叭褲、印花長裙、絲巾、寬髮帶,來夢享市集一起遊玩!玩累了就找個位置坐下來,一同見證電影《彩雲飛》的經典重現,勾起你心底的瓊瑤愛情故事。

時間:2015.8.22()15:00-21:00
地點:台北當代藝術館 戶外廣場
Dress Code70年代復古風



放映電影:經典電影重現—《彩雲飛》

原作《彩雲飛》取材於真實故事,由資深導演李行改編為同名電影,講述男主角先後愛上一對命運截然不同的雙胞胎。劇中包含親情與愛情,是一部賺人熱淚的愛的故事

夢享藝術 玩出你的獨家創意
Bella X MOCA 藝術工作坊
時間:2015822()15:00-18:30
*工作坊皆採現場預約制,於活動當日14:30於【戶外廣場服務台】開始發放工作坊號碼牌,名額有限發完為止。
場次:1500-1600 第一場次、1610-1710 第二場次、1720-1820 第三場次
我有一個夢想-迷你劇場工作坊 x 目目創作(每場次10位名額,共三場)



派對紙珠寶-手作紙藝飾品 x 陳薇(每場次4位名額,共三場)




 萬萬沒想到-打造夢想萬花筒 x MOCA藝術團隊(每場次10位名額,共三場)



夢享饗宴 挑逗你的味蕾
夢享品牌: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、冰公子—天然純正好滋味冰棒、 Innerfresh纖果鮮—排毒天然果汁、4F COOKING HOME—創意爆米花、王德傳茶莊冷泡茶




夢享遊戲 現場必拍必玩
國家電影中心—經典電影拍照區
Play with Dreams—剪影光牆拍照區
Spa Made—放輕鬆有精神彈珠台


更多Bella 31st anniversary相關活動訊息:

請上http://bella.tw/bella31/movie.php &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.nongno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