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愛心視界公益音樂會-Life樂團


【關愛心視界公益音樂會】

緣起:關愛的心是種純粹的愛,就像是簡單的音符卻能譜出
動人的旋律一般,Life爵士樂團感恩一路上許許多多朋友的鼓勵與支持,繼去年823與Life Coach人生教練成長機構共同舉辦的「無限視界無限感恩懷念老歌公益音樂會」,免費招待長輩們欣賞音樂得到極大的回響及好評,感謝所有與會好朋友的支持,今年我們將集結大家的愛,將此次音樂會售票盈餘贈予「關愛之家」 誠摯邀請一起彙集你我的愛,來場充滿愛與祝福的音樂響宴!!

活動詳情:

日期:民國104年9月19日星期六
時間:下午2:00-4:00(1:30開放進場)
地點:國立臺灣圖書館國際會議廳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85號B1
費用: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

主辦單位:Life爵士樂團 & Life Coach人生教練成長機構
贊助單位:FEDE歐洲精品服飾、天工藝術
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新東陽
龍巖股份有限公司元本營業處
受贈單位: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

「關愛之家」從1986年即開始投入愛滋感染者社區臨床照顧工作,並設中途之家以提供愛滋感染者全人式照護。 愛滋關懷社團及感染者目前仍因社會觀感而處於弱勢,導致中途之家的服務工作困難重重。加上目前長照安置機構普遍不接納感染愛滋病的嬰兒、幼童、青少年、婦女、成人及長者,方促使關愛之家決定繼續堅持這份使命,籌設基金會,希望讓愛得以延續。

life爵士樂團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fejazzsax?fref=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