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夢想而堅定前行的時候,團隊就是最佳的幫手



孫悟空是在取經的路上碰到的,
豬八戒是在取經的路上碰到的,
沙和尚是在取經的路上碰到的,
白龍馬也是在取經路上碰到的,
所以要碰到可以與你一路同行的人,
你必須先上路!

為夢想而堅定前行的時候,幫手才會出現,
為夢想而堅定前行的時候,貴人才會出現!
決定上路的時候總是一個人,
但是走着走着就出現了團隊!

唐僧師徒四人,經過了九九八十一難,終於取到了真經!
回到大唐以後,李世民給師徒四人接風擺設酒宴。
問唐僧:你今天成功靠的是什麼?
唐僧回答:我靠的是信念,
只要我不死我就能取到真經!
然後問孫悟空:你靠的什麼?
孫悟空說:我靠的是能力和人脈!
我没辦法的時候我會借力。
然後問八戒:你動不動就摔耙子,還好色,你怎麽能成功?
猪八戒说:
我選對團隊了,一路有人幫,有人教,有人帶,想不成功都難!
最後又問沙和尚:你這麼老實怎麼也能成功?
沙和尚說:我簡單、聽話,照做!
原來,成功從來就不是一件難事,
關鍵是要找到自己的定位!

任何團隊的核心骨幹,都必須學會在沒有鼓勵,沒有認可,沒有幫助,
沒有理解,沒有寬容,沒有退路,
只有壓力的情況下,一起和團隊獲得勝利。
成功,只有一個定義,
就是對結果負責。
如果你靠別人的鼓勵才能發光,
你最多算個燈泡。
我們必須成為發動機,去影響其他人發光,你自然就是核心!


※文章擷自網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