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陳純輝工藝大師─福龜特展》




《天工藝術 福龜特展》

展覽時間:2015/05/25-2015/07/31
展覽地點:天工藝術
展覽地點: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12號4樓
歡迎免費預約參觀-02-8221-2769

展覽介紹:

天工藝術創辦人在致力於拓展事業過程中,因緣際會接觸到了台灣藝術文化,並發現藉由藝術欣賞來適時調整自我身心,不但獲得樂觀正向的力量,進而也結識眾多藝術相關同好及專家,但在深入其中後,了解到藝術家在成名前,為了自我的藝術理念必須不斷的在夢想與現實間拉扯,溫飽有時也成了走向夢想一個很重要的關卡,有鑑於此,創辦人默默在心中立下了心願,望其能幫助更多的台灣年輕藝術家度過現實關卡,無後顧之憂盡情的揮灑其創作,因此,當年在心中許下的願望種子,於二○一四年十月二十八日開花結果,成立了天工藝術。

     首先,創辦人開始將長年來收藏的藝術品展示於此,邀請各方好友同好一同聚集於此欣賞藝術品,進而也可互相交流,並且每售出一項藝術品就將其盈餘的10%捐助給台灣藝術學校作為培育人才的經費運用。

     再者,創辦人正努力一步步秉持著五項信念做為夢想的顏料元素,以天工藝術中心做為畫布的起點,將台灣藝術文化的美與力量向世界推進:

一、「找尋共同心性摯友」-正向心靈的專屬藝術品
藝術,是一種人與人之間最原始的溝通方式,它可以透過最單純的線條與色彩,顯現出一個人內心最深沉的感受與畫面,在天工藝術可以找尋到專屬於您的藝術品,讓您可以藉由其藝術家傳遞的力量來修復和提升自我心靈,讓您擁有更多的力量為所處的土地傳遞更多的愛與文化,讓愛流動。
二、「培育藝術種子新芽」-下一個張大千的獎助金
《韓詩外傳》有云:「使驥不得伯樂,安得千里之足」,天工藝術深入校園培育藝術學子及有天份尚待發掘的藝術才子,希冀為華人發掘藝術界之千里馬為此目標,讓華人在世界發光發熱。
三、「湧入愛的藝術平台」-藝術品的經紀平台代理
用心的提供專業的藝術網站資訊交流平台,致使台灣珍貴的藝術文化資產,可以流通分享並完整呈現多元豐富之藝術風貌。 希冀經由本平台達到作品保存、培養藝術鑑賞、鼓勵創作、資源整合及傳遞愛的交流之目的。
四、「買賣雙方善的循環」-世界級的拍賣交易平台
以成立世界級拍賣會為目標,並以誠信為最高準則,搭起買賣雙方善的橋梁,讓台灣藝術家藉由此拍賣平台,讓世界各國企業、藝術家、收藏家與基金會看見,進而推動台灣藝術在國際舞台上的長足發展。
五、「深耕文化的信願行」-持續不斷推動藝文活動
我們堅信人性本善,也發願深耕台灣的藝術文化,讓世界聽見我們的心跳聲,因為充滿愛的藝術品能化解彼此間的籓籬,讓愛與和平的文化氣息散播在世界的每個角落。

    天工藝術誠摯邀請您一同為台灣的藝術文化盡一份心力,讓這份能量有更多綻放與發揮的可能性,將這塊土地的美傳遞到世界各個角落,延續台灣藝術文化的精神。

    在此感謝您的提攜和照顧,也歡迎您蒞臨提供寶貴意見,使我們的服務更上一層樓,恭候閣下撥冗出席,光臨指教!




天工藝術網址:http://csfinearts.com/
天工藝術 Facebook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sfinearts